第A23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陈绮贞要玩自拍
· 赵本山不领“工资”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三枪”中演“搞笑捕快”
赵本山不领“工资”
  经历了小沈阳、孙红雷受伤,女主角王小华遭替换等风波之后,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目前步入正轨,正在甘肃张掖紧锣密鼓地拍摄,连赵本山也前往参演助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证实这一说法,表示赵本山将在3天内完成几场戏的拍摄。

  “炒”了徒弟来了师傅

  3天能够拍摄的戏份已经算是很多,绝不是客串露一下脸的性质,但其角色究竟是什么,电影制作方和高大宽都没有透露。目前剧组传来的内部消息称,赵本山的角色将是一名喜剧化的捕快。

  继电影《有话好好说》、《幸福时光》后,《三枪拍案惊奇》是张艺谋与赵本山时隔9年的再度合作。但这个过程一波三折。据称,张艺谋到沈阳挑选演员时,曾经邀请赵本山加盟,但赵本山婉言拒绝,理由是他的徒弟小沈阳、王小华都是主角,他不想抢了徒弟们的风头。片方工作人员也曾表示,按照之前的剧本内容,赵本山不会出演片中的角色。

  6月初,“三枪”在甘肃开机后,女主角王小华意外遭淘汰,换上了闫妮,外界纷纷猜测张艺谋得罪了赵本山,但这时两人却传出消息称将再次合作。按原定计划,赵本山将在北京完成自己戏份的拍摄,但小沈阳、孙红雷的受伤导致剧组拍摄计划延后,赵本山只能前往条件艰苦的甘肃片场“救场”。

  老赵自驾车赶去“救场”

  不仅如此,仗义的赵本山还坚持不要片酬。而且,与其他剧组成员不同的是,赵本山是自己开着车前往拍摄地,从嘉峪关一直开往片中“面馆”所在地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到达之后,赵本山不顾劳累,直接进入化妆间为角色定妆。

  目前剧组人员透露出来的消息称,赵本山饰演的是一位很有性格的捕快,负责调查面馆里发生的血案,形象比较像他在《关东大先生》中出演的“斜眼警察”。经纪人高大宽透露,本山出演的角色戏份不多,但十分出彩,有“点睛”的作用。

  据悉,临时被换上阵的女主角闫妮已在半月前进入剧组拍摄,并与小沈阳很快擦出火花,两人的对手戏演得很顺,她的演技在现场还得到张艺谋的表扬。

  广州日报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