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皮特的新欢和旧爱
· 家人敲定杰克逊葬礼7日举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家人敲定杰克逊葬礼7日举行
  据美国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已确定于当地时间7月7日举行,这是其家人2日宣布的。

  棺椁价值2.5万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2日宣布,杰克逊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10时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葬礼将免费发放1.1万张门票,满足众多歌迷想要送杰克逊最后一程的愿望。有消息称,杰克逊的遗体可能会在美国洛杉矶的科士兰墓园安葬,但其家人并没有证实此说法。

  另外,杰克逊的家人为其订制了一款上好的棺椁。这口内嵌了蓝色天鹅绒、表面经过手工抛光,并镶嵌14k金的棺椁是为杰克逊特别订做的,负责制作的贝尔维茨公司表示,这口特别设计的棺椁总价值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遗嘱分配细节公布

  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昨天曝光,而具体的遗产分配方案也最新公布。据美国媒体报道,其具体的分配细节是: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将获得遗产的40%。迈克尔的3个孩子获得另外40%的遗产。剩下的20%将捐献给几个儿童慈善基金会。至于将捐献给哪几个具体的基金会,现在还不得而知。

  据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首席检察官已经开始整理杰克逊遗产的相关文件,其中包括捐赠款项文件。

  死因又添新说

  杰克逊的死因近日又曝说法,著名记者兼作家庞瑟在美国某新闻网站最新爆料,指迈克尔故意服下大量药物,务求令自己病倒入院,借此令英国演唱会减少场数而又不用向主办机构赔偿,岂料弄假成真,服药过量而致命。

  庞瑟引述迈克尔的一名随行人员的话说:“就像小孩想装病逃避上学,迈克尔以为如果有医生证明便可逃避合约责任。”庞瑟更指迈克尔为求入院而将药物混合服用。另外,杰克逊家庭的一名助理还爆料,指迈克尔在死前曾怕别人因金钱及音乐版权而谋害他。新浪 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