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封面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防治新型流感
· 杭州患者系触电死亡
· 江苏新确诊2例 其中1例为南京人
· 连云港惨烈车祸 3人死亡
· 徐州市民喜中体彩550万元
· 确认志愿,不少考生有微调
· 日本香港接连发现 抗药性甲流感病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江苏新确诊2例 其中1例为南京人
  快报讯(记者 张星) 江苏省卫生厅昨天通报:江苏省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该省第28、29例确诊病例。

  第28例患者是美籍华人,6月22日从美国底特律乘坐NW089航班于6月23日经上海到常州,26日出现发热,29日就诊,随后接受隔离医学观察。7月3日患者呼吸道标本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呈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第29例患者是江苏南京人,6月29日在泰国旅游后自曼谷乘坐MU548航班到达上海,并乘坐动车D5444至常州,6月30日出现咳嗽、咽痛,7月1日就诊,随后接受隔离医学观察。7月3日患者呼吸道标本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呈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目前,两位患者正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当地疾控部门对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和管理,对患者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全省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有14人已出院,15人在院治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