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阿泰当湖人,火箭成了0巨头
· 巴蒂尔:球场再见阿泰 希望手下留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巴蒂尔:球场再见阿泰 希望手下留情
  昨天,听到阿泰斯特将离开火箭的消息,火箭球员巴蒂尔遗憾地表示,“他是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在NBA联盟里都难得一见。在火箭和他配合让我留恋,我祝福阿泰。”巴蒂尔还开玩笑地说:“希望以后在球场相见,阿泰能够手下留情。”值得一提的是,阿泰和巴蒂尔这一对性格相左的防守悍将,都是中国体育品牌匹克的代言人,或许以后只有在匹克举办的活动上,才能看到他们携手亮相了。

  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湖人和洛杉矶球迷来说,引入阿泰,多少有点喜出望外。在湖人,也有另一个“巴蒂尔”和阿泰交情匪浅。不是在场上针锋相对,场下惺惺相惜的科比,而是同为匹克代言人的武贾西奇。武贾西奇对于能够携手阿泰兴奋不已:“我很欣赏阿泰的性格,也很欣赏他的场上技术。”

  其实阿泰坦言,他在火箭得到了很多,不仅仅是和队友的默契配合,不仅仅是防守价值的最大体现,更多的是自己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和爱戴,尤其是来自中国球迷的支持,让“野兽”感动不已,“或许只有通过火箭,我才能拥有如此多的中国朋友和中国球迷。我很期待能够和他们面对面地交流。”新文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