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相城经开区(澄阳街道)代表建议办出实效

  早前,经开区(澄阳街道)议政代表李美华在日常走访选民时,听到辖区群众反映“方基浜街施划的临停车位被长期占用。”

  方基浜街位于蠡塘社区红鼎湾小区东侧,可供20多辆汽车免费停放,李美华结合先前走访收集到的选民意见,在经开区(澄阳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规范方基浜街机动车停车的建议”。为确保代表建议办出实效,经开区(澄阳街道)人大工委召开议政代表重点建议督办会,并组织经开区规建局、集成指挥中心和交警中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实地查看,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处置到位暖人心。经过承办单位的努力,方基浜街不仅清理了“僵尸车”,还进行了平整和美化,更换了停车标志线,并在醒目位置增设了居民临停标识牌,明确准停时段。同时,未按规定时间停放的车辆及“僵尸车”,相关部门会根据规定做出相应处罚。相经开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