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星湾社区社企共建“共享花圃”

  近日,娄葑街道星湾社区党总支携手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开展“共享花圃”共建活动。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甘路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共建单位党员代表、新业态新就业人员与楼道居民共同努力,翻整泥土,种植了三十余种绿植花草,提升楼道周边绿地景观。为科学养护花园草木,社区、共建单位还与楼道居民一同组成“护花联盟”志愿队伍,共同负责楼道“共享花圃”的种植设计、植物灌溉、补栽补植等各类养护工作。

  社区将发动更多居民志愿者担任“共享花圃”的“美化师”,大力培育居民的共同体意识,以“居民自治”激发社区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充实一线基层治理力量,拓宽志愿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许翌辉 徐晓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