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受动车故障影响,沪宁城际部分列车晚点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2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当天上午10点多,D952次列车运行至沪宁城际线宝华山至仙林站间突发故障,影响沪宁城际上行部分列车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抢修设备。

  受D952次列车故障影响,铁路部门计划增加当天G7012、G7015、G7009、G7014次等列车停运。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两种退票方式均不收取手续费。经过铁路部门紧急抢修,受D952次列车故障影响的沪宁城际铁路上行线于当天下午1点50分恢复通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