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聚焦“双新”理念
打造“生态课堂”
梅村高中举办对外公开教学活动

 教研盛宴,“大咖”云集。11月28日,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举办“四有好教师团队”联建暨“聚焦‘双新’打造生态课堂”对外公开教学活动,这是推进“双新”背景下的课堂实践探索的一次行动。

  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梅村高中积极构建高中各学科课堂教学范式。张雪姣、陶煜瑾、陈菊三位老师分别上了语文《乡土中国》、数学《等比数列的概念》、英语《Masters of Time》三节课。沈南杰、高松涛、周安琪三位老师分别上了物理《光的干涉》、化学《元素性质的周期性变化规律》、生物《酵母菌的种群数量变化》三节课。

  公开课上,师生互动,情感交汇,名师“论道”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与互动的机会。杨莺、程家强、袁霞、过旭健、秦梦玲五位老师分别上了历史《辛亥革命》、思政《当代国际政治与经济》、地理《生态脆弱区的综合治理》、体育《足球脚内侧踢球》、心理《多元智能》五节课。

  “三师一课”《走进编磬探寻艺术与技术的融创》是李德为、周艺铭、董善勇三位老师合上的一节音乐与通用技术的融合教学课堂,同学们尝试着在制作好的编磬上敲击自己编创的音乐作品。开课的14位老师各显神通,展现了较好的专业素养,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视听盛宴。吴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