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望亭镇新埂村手把手教老人医保缴费

 为扎实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近日,望亭镇新埂村党总支组织志愿者上门服务,热情为居民讲解医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渠道等相关政策。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宣传医保缴费政策,一边手把手地教老人们用手机微信小程序“江苏税务社保缴纳”进行缴费。对于未使用智能机的老年人,以及其他不方便在手机上缴费的老人,志愿者们使用自己的手机积极为他们代缴。

  城乡居民医保与每个村民息息相关,在保障城乡居民获得基本卫生服务、缓解村民因病致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网上缴费方式的创新,为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纳工作增加了难度,志愿者们利用自身优势化解了这些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助推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参保工作顺利完成。高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