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黄桥街道团工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相城区黄桥街道团工委开展学习二十大走进青联委员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让青春在基层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城团区委团务部副部长(挂职)查则成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按照“七个聚焦”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随后,青联委员、基层团支部书记也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感悟。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大家都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引领,努力提升为青年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始终贯彻“钉钉子” 精神,在基层岗位上努力发光发热,用青年力量共同开创黄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相黄萱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