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暖“新”红韵驿站,助力基层治理
  外卖骑手、快递小哥就近享受党群服务阵地中的各类服务 双塔街道供图

  “我在微信群内反馈了两条问题,问题都已经被社区受理了,获得了10积分,加上之前所获的60积分,已经可以兑换非机动车维修补贴券了。”骑手盛思超一边说,一边在位于十全街21号的“全新全驿”进行第二次积分兑换。

  双塔街道依托各党群服务中心、“海棠红韵”微阵地,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立暖“新”红韵驿站,将面向居民群众的党建服务延伸到各驿站中,方便外卖骑手、快递小哥就近享受党群服务阵地中的各类服务,主动融入“15分钟党建服务圈”。

  “参加骑手课堂、读书沙龙等活动,5分/次;参与社区协商议事、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活动,10分/次;参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工作,15分/次……积分可兑换非机动车维修补贴券、体育馆体验券、十全街餐厅代金券等。”二郎巷社区“全新全驿·飞鸽栖心站”的志愿者仔细阅读起积分累计和兑换规则。

  为充分激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参与基层治理热情,双塔街道推出骑手“骑乐融融”积分卡,通过参与各项城市基层治理工作获取积分,由积分兑现奖励,形成双向服务良性运转机制。双塔萱 高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