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紫金农商银行铜山支行:
牢记金融初心,温馨服务暖人心

 近日,紫金农商银行铜山支行接到谢村社区客户丁先生打来的咨询电话:“我老伴中风瘫痪在床,但是她的社保卡需要激活,社区要发救助款,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获悉该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首先对丁先生进行了安抚,并告知该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进行核实之后可以由代理人前往网点进行激活。铜山支行内勤主管与柜面人员经过协调沟通后,在确认符合制度的情况下,着手准备相关材料,第一时间安排柜员及大堂经理,在准备好必要的疫情防护措施后,赴谢村社区丁先生家进行情况核实。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确认了戴女士真实的委托意愿,告知代理人丁先生需要携带哪些材料并与其预约好去网点办理的时间。鉴于客户夫妻俩年纪较大,该行工作人员嘱托他们妥善保管银行卡,防止被他人盗用等,并有针对性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用卡提示。临走之际,丁先生夫妻俩一致称赞“紫金农商银行的效率真高呀,要不是你们讲得这么细,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下午,丁先生来到网点办理完业务,并连连表示感谢。

  服务无小事,紫金农商银行铜山支行将始终牢记服务初心,不忘责任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着力解决特殊人群、困难人群在金融服务领域“急难愁盼”问题。

  (徐文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