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大学生国防预备连点燃参军热情

  身背95式步枪健步如飞,手榴弹投掷精准有力,战地急救熟悉规范……军营热火朝天的训练场景出现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运动场上,参训的都是有志沙场报国的在校大学生国防预备连的“战士”,他们正在为参加大学生军事技能争霸赛积极备赛。

  多年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把征兵工作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学校全面建设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每到征兵季就通过国防讲座、校园广播、展板橱窗、征兵手册等多方式、多渠道进行征兵宣传。

  建立大学生国防预备连是该学院近年来征兵宣传的又一创新尝试。校武装部部长周厚思介绍,预备连的“战士”由全校思想作风过硬、综合素质良好、有参军意愿的大学生编成,每学期进行一次成员调整,以保证预备连连续性、稳定性。据了解,近两年该学院通过预备连已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100余人,成为国防后备力量的“储备库”。张晓培 赵振 王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