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加大场地建设,完善健身身边工程

  为解决全民健身运动“去哪练”的问题,徐州市体育局把加大场地设施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重要抓手,推动“四个一工程”、体育公园、健身步道和乡村健身中心建设,打造“10分钟体育健身圈”,逐步实现人民群众健身触手可及、举步可就。

  稳步推进“四个一工程”建设。目前,睢宁县、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年底前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刚刚建成的云龙区全民健身中心建筑面积9950平方米,包含健身房、乒乓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等11个体育场所。其他县区的建设基本完成选址、征地和设计,市级新建的大型全民健身中心也将于明年动工建设。

  逐步完善社区健身“身边工程”。今年,全市新增719套健身路径、246副篮球架、671张室外乒乓球桌等室外健身器材,新建9个体育公园、42公里健身步道,建成公共体育设施317处。

  积极发挥企事业体育场馆公益作用。目前,全市公共体育场地达3.4万个(含学校及企事业单位),市体育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发放补贴等形式,鼓励和规范大型公共体育场馆落实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政策,为群众提供了健身服务。张晓培 谢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