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胡寨镇人大助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

  今年以来,徐州沛县胡寨镇组织人大代表到全镇各个老旧小区实地调研,聚焦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把脉问诊、集思广益,助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持续推进。

  胡寨镇人大代表经过多次调研,决定先对胡寨镇福鑫雅苑小区作为试点进行改造提升。随后专题询问,推进解决问题,从小区环境的治理、硬件设施的提升、优良秩序的打造、文明礼仪的养成等多个方面着手,对小区进行改造。截至目前,福鑫雅苑小区改造工作进展顺利,已基本完成所有工程量。下一步,胡寨镇人大还将继续助力更多老旧小区的改造,逐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张晓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