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汽车倒溜坠河,众人合力救援

  11月25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南通市海门区悦来镇忠义村党群服务中心前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白色小型汽车向后溜车,坠入了忠义横河中。所幸救援及时,车里的两人很快获救,均无大碍。

  事发时,附近村民急忙赶往河旁,忠义村党总支书记蔡春华在听到呼救声后立马赶往事发地。到达河边后,他立即从旁边的小河坝跑到了河对岸,跳进水里救人。

  跟着蔡春华一起跑到河对岸的,一共有十多人。村民丁启贤也在拿上竹竿后,跟着蔡春华一起去对岸救人。当大家赶到对岸时,汽车离岸边还有两米左右的距离,蔡春华随即跳进水中,把车拉到了河岸边,并打开了车门。随后,众人齐心协力,先把车里的小孩抱上岸,再把大人拉上岸,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车内的小孩和老人没有大碍。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小型汽车的驾驶员将车辆停靠在村部后,没熄火就下车排队接受核酸采样,可能是留在车里的小孩误触了换挡杆,才发生了开头的惊险一幕。

  严君臣 张玲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