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孕妇赶路时羊水破了,民警开道送医

  11月28日中午,家住海安的一名孕妇坐车前往南通市区,没想到中途羊水破了。正在附近执勤的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二甲派出所民警吴俊钱开启“绿色通道”,带着孕妇所坐车辆疾驰前往医院,不到10分钟就抵达了目的地。

  “警察同志,我家那位羊水破了快生了,快帮帮忙……”11月28日中午11点多,民警吴俊钱等人在南通西高速卡口执勤时,遇到一名急匆匆赶来的男子。他告诉民警自己车上有一名孕妇,从海安一路过来,准备去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生产,可半途羊水突然破了。由于当时车流量较大,且途经路口较多,男子担心孕妇会有危险,希望民警予以帮助。

  吴俊钱向点位长汇报后立即驾警车给男子开道,向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方向疾驰而去,不到10分钟就赶到了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前,吴俊钱立即下车,现场指挥,其他车辆让出“生命通道”。接着,吴俊钱又快速奔进急诊大楼,帮忙联系医护人员,待孕妇顺利就诊后,吴俊钱才回到了工作岗位。严君臣 高莉雯 万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