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开车看手机撞护栏,金坛消防火速救援

  看手机、聊天、捡东西……开车时这些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其实都很有安全隐患。近日,金坛一男子在开车时看手机,结果引发了交通事故。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1月30日12时,常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称金坛区朱林镇迎丰桥东发生车祸有人被困,随即调派朱林镇专职消防救援队出动救援。

  消防抵达后对现场初步勘查发现,一辆黑色小汽车冲出防护栏,撞停在树木旁,车身多处破损,车头变形凹陷,安全气囊弹出。驾驶员因遭受猛烈撞击,受伤被困车内。情况危急,消防员立即开展救援工作。消防员首先使用机动链锯对卡住主驾驶车门的树木进行切割,切断后随即将树木搬移,打开车门询问伤者的伤势,确认伤者无大碍后将其扶下车,交于120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名驾驶员是在开车途中看手机,才导致了车辆撞上防护栏。在此,消防提醒广大驾驶群众,开车途中注意力应保持高度集中,珍爱生命,禁止拨打电话、翻看手机。王凯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