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江苏省青年科学家年会在常州开幕

  近日,以“数字引领时代 智汇创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江苏省青年科学家年会在常州开幕。聚焦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等领域,年会旨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青年科技人才搭建高层次学术交流和科技服务平台,交流展示最新创新创业成果,奋力推进“科创江苏”系列行动,助力江苏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

  开幕式上,表彰了第十八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及“十大青年科技之星”;启动了省科协学会联合体建设;省科协与中国土地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华护理学会、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签订战略专项合作协议;发布了常州市“科创中国”试点建设综述暨成果;年会全体执委向江苏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发出“弘扬科学家精神 争当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的倡议。

  据了解,年会期间还将举办助企纾困院士专家行、院士青年科学家圆桌对话、科创江苏试点县区建设等专题活动,围绕“科创江苏”15个试点县区主导产业以及新兴产业的创新需求举办16场分论坛活动。

  张淑波 宋体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