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畅通办”,打造便民利企“新一线”

  “我想申领优待证,但是我户籍地不在这边可以吗?”近日,山西户籍退役军人阴先生来到军民融合产业园“畅通办”便民服务点询问道。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阴先生完成了建档立卡信息表填写,并现场采集优待证照片,经处理后提交了优待证申请。

  “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优待证办完还给我寄过来了。”拿到优待证的阴先生特意打来电话感谢了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军民融合产业园“畅通办”便民服务点位于常州天宁区军民融合产业园一楼,为园区内外退役军人和企业提供现场办理+帮办代办+预约办理的服务模式。自点位建立以来,像阴先生这样的案例有很多,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簿以及退役证明等证件就可以直接办完退役军人优待证。

  下一步,军民融合产业园“畅通办”便民服务点还将依托网上办、自助办等模式,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实现就近服务再延伸,打造便民利企“新一线”,让家门口办好事更好地落地见效。

  陈清嫣 高瑛 葛小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