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8版:艺+周刊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清风廉韵”江苏省书法院扇面书法展

  展览时间:2022年8月16日—9月16日

  展览地点:江苏省美术馆8号展厅(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333号)

  

  本次展览作品的内容有关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的诗词名言警句,有历代歌咏清廉的诗词,也有历代家规家训中的警句。通过扇面这一传统的艺术形式,江苏省书法院书法家们热情创作,他们以严谨的创作态度,为展览奉献了80件“小而精”的扇面作品,可谓诸体兼备,各尽其妙。

  扇面虽小,清风自来。江苏省书法院期望本次展览能为培育建立正气充盈的廉洁文化尽绵薄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