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6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沛县诚信购物中心上演“寻宝大作战”
  小记者在“寻宝”

  端午假期,现代快报小记者在沛县诚信购物中心展开了精彩、刺激的寻宝大作战。孩子们体验寻寻觅觅的过程,感受收获宝藏的快乐。

  诚信购物中心的杨洪佳经理向大家讲解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在明白规则后,小记者们迫不及待地展开了寻宝之旅。商场中到处都是孩子们寻宝的身影、急促的脚步声、开心的欢笑声……宝藏商品很快被小记者们一一发掘出来,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更懂得了人与人之间需要团结、需要彼此鼓励。

  活动在孩子们的童真欢乐中结束了,小记者们拿着各自的“战利品”,收获满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