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苏财政下达第二批就业补助资金

  快报讯(实习生 龙秋利 记者 熊平平)6月17日,据江苏省财政厅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着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近日,江苏省财政厅统筹中央资金下达2022年第二批就业补助资金8.39亿元。

  据江苏省财政厅统计,至此全年共下达24.06亿元就业补助资金,助力各地做好稳定就业岗位、拓展就业渠道、保障重点人群就业、开发公益性岗位、加强兜底帮扶、推动创业带动就业。

  据悉,省级就业补助资金主要采取因素法分配,并将中央补助资金纳入直达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