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0版:小记者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6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常州市西仓桥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在6月1日这一欢乐的日子里,常州市西仓桥小学开展“韵味西仓,游园大乐汇”主题游园活动,全体师生一起在美丽的西仓校园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在激情似火、热闹欢愉的氛围里,沈奇校长做了主题为《最美西仓,与你相伴》的致辞,祝福所有运河娃学有所成,运河园丁教有所乐,运河校园美有所赞。

  在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启了六一游园活动的开幕式。一身身亮丽活力的班服,一道道整齐划一的步伐、一声声震撼有力的口号、一张张精神饱满的面容、一份份精心准备的道具,都在校园的操场上被一次次展现。运河娃的精神底色被充分彰显,运河娃的气质内涵被完全体现。

  活动的高潮部分是运河娃分年段进行走班游园活动,运河娃们手拿体验券在不同的游戏中感受着欢乐,体验着成败。生动有趣的默契大挑战、考验能力的投壶挑战、精彩纷呈的传水接力、争分夺秒的神抢手、语言练习的舌灿莲花……诸多的游艺项目,不仅让运河娃挑战各类游艺项目获得成就感,而且让运河娃从中感受奋斗的喜悦与合作的乐趣,感受同伴间的温馨。

  西仓桥小学 李荧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