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新街口潮玩又添“新地标”
京东电器新街口店明起试营业
  京东电器新街口门店

  6月10日起,京东电器新街口店将迎来试营业。记者走访发现,焕新升级的京东电器,突破传统线下家电集合门店概念,开业活动集合了“嗨”“潮”“购”三大特色,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不妨趁着试营业过去一饱眼福。

  “嗨”逛新街口,打卡新地标

  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南京新街口多了个打卡新地标。京东电器门店处,一只巨型礼物盒子“从天而降”,京东狗JOY张开双臂,试图和你“JOY个朋友”,台阶上的花式独白——“宇宙中心,拥有最in生活”“A面是高楼大厦,B面是市井生活”“逛完潮牌zan鸭子,像个local一样生活”……讲述着不同人爱上新街口的100个理由。

  爱上新街口的理由千千万,对于家电潮玩爱好者而言,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与时俱进的京东电器。即日起,来京东电器新街口店参与礼物盒子打卡,拍照发至朋友圈,即可免费获JOY帆布袋,扫码互动说出爱上新街口的理由,还能赢iPad大奖。

  “潮”玩趣合集,定义新生活

  试营业期间,除了有巨型礼物盒子美陈打卡活动,新街口限定花展、主播线下见面会、DIY花艺扇体验、咖啡拉花体验让你绽放热情。6月11日,赴摄影之约定格美好时光;6月12日,和明星体验官杨迪一同探秘黑科技,参与“变身!冰箱”的冰箱涂鸦改造亲子互动……一系列“潮”玩趣合集,可谓“潮”玩收割机。

  在京东电器,寻找让生活变轻松的方式,由你做主,定义新生活。值得关注的是,京东电器招募体验官“0”元试用新生活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本次活动由京东电器提供不同品类的产品,如空气炸锅、扫地机器人、投影仪、咖啡机等,面向全网招募体验官,报名参与即可免费试用。

  “购”入品类全,趣逛新未来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是京东直营的科技体验型消费电子主题卖场,主营家电、通讯、电脑、数码及生活电器,融入智慧家居、家装、电竞、生活日用、休闲娱乐和到家服务,与京东主站同款同价同服务将线上线下优势融合,打造场景、体验、科技、产品和服务新特色。

  “给孩子看了款荣耀70手机,这款6月7日刚上线,性价比高,功能性强,等高考后送给他。”在京东电器新街口店内购买手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就预订了,今天来交尾款,来京东线下看实物,购入更放心!

  焕新升级的京东电器新街口店,融合了社交、美学、消费集合空间以及海量商品,冰洗、空调、影院、厨卫等超大空间带来的沉浸式场景体验,可以满足年轻人“探索欲”。

  更有家电家居一站式购齐,打卡种草,先玩后买,带电潮玩。对于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由专业提案师,进行全屋定制,提供一对一服务。6月18日正式开业期间,还有京夏瓜分大会,异业联合送好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京东电器。

  现代快报+记者 杨菁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