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银行无锡分行布放回笼机让硬币“转”起来
  客户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操作硬币回笼机 南京银行供图

  近日,南京银行无锡分行惠山支行开展“节约资源,转动硬币,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鼓励公众将身边的硬币用起来、转起来,发挥每一枚硬币应有的作用。

  为进一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解决硬币兑换业务耗时长、客户等候时间长等问题,南京银行无锡分行惠山支行在厅堂专门布放了硬币回笼机,客户不用到柜面排队等候,自助操作即可享受便利的硬币兑换金融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