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新埂村4个志愿小组畅通物流“大动脉”

  针对当前较为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望亭镇新埂村发动辖区内物流园的企业志愿者成立4个检查小组,每天对物流企业门岗防疫、区域核酸、外来货车闭环等进行检查指导,保障企业安全有序通行。

  张景瑞就是第二小组的成员之一。他是盛丰物流的行政负责人,全面负责自己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也是物流园工会联合会主席,关心每一家物流企业、关心每一位货车司机。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张景瑞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每天带领组员检查物流企业防疫工作,抽查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加强车辆排查管理,督促门岗严格落实“四查一测”,发现不足之处,他便带到自己企业耐心指导。

  张景瑞就是物流园防疫工作中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在物流园,像张景瑞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冲锋在前,及时对接企业需求,有力有序落实货运物流精准防控各项举措。

  范晓曦 高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