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常州—北京”全货机航线开通

  5月17日凌晨5点46分,搭载着19.2吨货物的顺丰航空B757-200机型全货机,从常州机场顺利启航,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据悉,这是常州机场今年开通的首条国内全货机航线。

  据介绍,为落实保物流畅通、保供应链要求,近期,常州机场统筹疫情防控和恢复物流运营,发展全货机业务、拓宽航空物流大通道,以有效满足常州企业大宗航空物流的要求。为确保此次“常州—北京”全货机航线开通,常州机场物流公司提前对全货机操作场地进行了改造,引进货物传送等设施设备,增加装卸人员数量,制定疫情防控下全货机保障方案,并进行了全过程实战演练。同时,对往来机场的外地货车司机等人员实行闭环管理,积极协助货运代理申领“龙城畅运”电子通行证,并做好车辆、货物的消杀工作。

  目前,顺丰“常州—北京”全货机每天执行一班。

  此外,5月20日起,常州机场将开通新疆乌鲁木齐航线,每天一班(经停兰州),由四川航空执飞。其中常州至乌鲁木齐时间为15:45—22:40,乌鲁木齐至常州为09:05—14:55。机场宣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