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荣获
“2022年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日,常州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常州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报,授予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营业部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薛埠支行 “2022年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辖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发扬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助力常州“532”发展战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并且多形式、多渠道地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的普及,通过赴企业组织开展金融知识专题讲座、便民点海报布放、走街串户分发宣传折页等形式,提升百姓金融素养。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为区域金融生态稳定尽职尽责。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将以荣誉为灯、继续追光前行,为服务龙城百姓,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

  通讯员 许玉婷 蒋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