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科教城中小学奠基,明年投用

  5月18日,常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科教城初级中学、常州市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科教城小学奠基仪式在科教城举行。

  随着科教城园区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创业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人才数量的快速增长,高层次人才对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的需求日趋迫切。武进区教育局与科教城管委会、常州外国语学校、常州市局前街小学、科教城投控集团进行合作办学。选定科教城三期137亩,建设8轨24班的初中,6轨36班的小学。学校将于2023年9月建成投用,分别委托常州外国语学校、常州市局前街小学进行一体化管理。优质教育资源的集聚,将加速形成科教城优质教育圈,有力推进教育资源平衡化,扩大优质资源覆盖,加速形成具有影响力的基础教育新高地。

  吉芷晓 陆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