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徐庄社区全力防疫守护社区“小门”

  自苏州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相城经开区徐庄社区广泛发动各群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社区“小门”。

  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发布党员动员令,号召社区全体党员进入备战状态,随时听候组织安排部署,鼓励年轻党员赴一线、亮身份,老党员做表率、显担当,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组织辖区规下企业、物业、经营店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压实防疫主体责任,网格员定期巡察督导防疫工作,发现问题“一次警告、两次查封”,严防严控疫情输入传播。

  动员和招募社区青年志愿者,缓解社区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中人手不足的问题,累计招募青年志愿者240余人次,确保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

  挖掘培育骨干志愿者,在居民微信群中协助社区宣传防疫政策要求,解答居民疑惑,营造出“社区大家庭,你我共维护”的和谐氛围。

  相经开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