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天气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并蒂郁金香
十万分之一的奇“郁”
  并蒂郁金香 荷兰花海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马秀云 记者 王菲)春风入画,好事成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盐城大丰荷兰花海继3月底出现并蒂郁金香后,再现并蒂郁金香,两朵花并靠长在一起,共用一个花梗,在阳光下显得很是“恩爱”。

  郁金香花期为一个月左右,从3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均为盛花期。连日来,荷兰花海3000多万株郁金香渐次开放,一丛丛一列列,有重瓣有单型,瑰丽万状,娇艳多姿。一步一景,从不同角度赏花,可有不同的视觉享受,时而明亮,时而朦胧,像是附上一层温柔的迷雾滤镜。微风轻拂,花朵随风摆动,犹如少女起舞的裙摆。

  俗话说,花开并蒂好兆头。据悉,并蒂郁金香生成的概率仅十万分之一,目前不能复制,也不可遗传,只能天然生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