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财富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交通银行江阴分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志愿者手持“门铃码”二维码协助市民录入身份信息 交通银行江阴分行供图

  根据江阴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江阴市澄江镇文定社区于近期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交通银行江阴分行作为文定社区党建联盟的一员,接到文定社区志愿者需求信息后,立即从志愿者后备库中筛选出党建联盟志愿者小分队,由分行行长助理带队参加社区培训,并到点位实地了解岗位责任,做好分工准备。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交通银行江阴分行志愿者疏导队伍、测量体温,并手持“门铃码”二维码、“戴口罩”相关提示信息,协助市民录入身份信息,大大缩短了核酸检测采样时间。4月15日当天,交通银行江阴分行志愿者所在点位共完成1237人采样,手机采集信息与转运员的数字相匹配,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文定社区对交行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大力称赞志愿服务高效有序,配合完美。4月18日下午,志愿者将继续前往核酸采样点集合,支持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此外,在江阴市城中派出所党支部牵头下,交通银行江阴分行管理部门党支部作为党建联盟成员参加党建联盟签约活动。签约仪式上,联盟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均表示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疫情防控、反诈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