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缓慢回温雨水停歇 双休日出游可以安排了

 快报讯(实习生 梁雅欣 记者 徐红艳)雨水停歇,阳光也慢慢露头,但由于云系较多,最近天儿总会阴阴的。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为主,最低温虽缓慢回升,户外还是冷飕飕。不过,雨水远去,双休日出游还是可以安排起来的。

  1月6日,降雨停止,天空放晴的节奏却有些慢,到了中午南京太阳才出来了会。好在没有阴雨的打扰,气温逐渐回升。不过,毕竟进入“小寒”了,最高温回升速度较前一阵子有所放缓,6日当天全省最高温都没有超过10℃的,排第一的启东9.5℃,排最末的西连岛5.7℃。

  1月7日是“二九”最后一天,接下来就是“三九四九冰上走”了,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时段开启。不过,眼下全国多地气温不太“应景”,从最新预报来看,预计一直到本周末,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较常年同期偏高。

  江苏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周五早晨最低气温在-3℃左右,有冰冻。白天最高气温在9℃左右。不算太冷,但是很干。双休日全省最低温缓慢回升,早晚部分地区仍有冰冻。以南京为例,未来三天气温基本稳定,最高气温9℃到10℃,7日最低温-1℃左右,9日最低气温上升至2℃到3℃,提醒大家早晚出行,仍需注意保暖。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东北风3到4级 -1~9℃

  明天 多云到阴 偏东风2到3级 -2~10℃

  后天 多云有时阴 偏北风2到3级 2~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