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着眼“关键小事”,解决居民“急难愁盼”

  日前,姑苏区双塔街道在“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基础上,着眼民生服务关键小事,构建新时代基层治理的“天时地利与人和”,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绘就古城高品质生活画卷。

  古城区街巷比较狭窄,很多居民曾遇到过救护车开不进巷子的情况。今年以来,双塔街道依托辖区丰富的医疗资源,打造了一批以医疗人员为主体的“海棠管家”。他们进社区、进街巷,用一次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增添一份保障。如在锦帆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就经常能见到锦帆路卫生服务中心的“海棠管家”轮班坐诊的身影。

  而就在近日,市立医院第七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前往钟楼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声守护 托起生命的希望”志愿义诊,吸引了附近的很多居民。高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