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苏大应用学子获全国性大赛二等奖
  3名获奖同学合影 学校供图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外贸营销与商业策划能力大赛举行,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文旅学院服装系2019级服装专业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决赛采取线上比赛形式,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4所专业院校共计300多名学生参加。

  赛前,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服装系老师与同学们全力备赛,定期组织学生集中训练,开展多次模拟训练,反复总结往届大赛问题、经验和方法,积极将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提升对理论的理解,最终荣获二等奖。

  据介绍,近年来,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服装系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高度重视各项学科赛事工作,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竞赛中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树立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并重的教育理念,不断以提升应用型人才质量为培养目标,为行业企业输送品德优良,专业基本功扎实、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姜帅 疏银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