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相城高新区“饺子温暖老人心”

  日前,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晨曦社区联合湖沁、康桥花园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社区一家亲 饺子暖我心”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将包饺子的食材准备齐全,随后大家便摩拳擦掌准备包饺子。老人们左手托饺子皮、右手舀馅料,然后大拇指、食指一捏一放,各式各样的水饺便有了,一只只小小的饺子,一份份浓浓的爱。

  随后,志愿者将煮熟的饺子一碗碗分装好,递到每位老人手里,老人们品尝着饺子,连连感谢社区对辖区老人的关心。

  冯袁晓 柴军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