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021南京和平共识》发布
向全世界发出“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邀约

 快报讯(记者 卢河燕 杜雪迎)10月26日,历时三天的2021南京和平论坛闭幕。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届和平论坛以“和合共生:与自然和平相处”为主题,通过主论坛和平行论坛、圆桌会议、和平进校园、为和平设计全球行动等系列行动深度探讨。闭幕式上,《2021南京和平共识》发布,南京向全世界发出“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邀约。

  《2021南京和平共识》内容共有十点,包括倡导生物多样性保护、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全面影响、反对不平等和歧视、力争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所有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等等。同时呼吁各国热爱和平的人们秉承开放和宽容的理念,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以及践行多边主义,共同建设地球生命共同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