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儿子遭医疗事故去世,法援帮他维权

  近日,连云港市灌云县的刘先生来到海州区法律援助中心,感谢工作人员帮助,其儿子遭遇医疗事故死亡赔偿案件顺利结案。

  刘先生儿子患有胰腺癌,在连云港市某医院治疗期间由于医院用药出现失误导致死亡,经鉴定医院存在过失,承担20%责任。刘先生对鉴定结论表示质疑,打算起诉院方,但刘先生是低保户,无力聘请律师,于是申请法律援助。

  海州区法援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受理了此案,并指派名优律师承办此案。承办律师经过各方面详细了解后申请了重新鉴定,并针对新的鉴定重新计算赔偿金额后诉至法院。法院受理后经过多次庭前调解,医患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刘先生获赔24万余元。王晓宇 于菲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