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一纸一笔”真情服务特殊客户
  锡山支行真情服务聋哑人 光大银行供图

  近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锡山支行员工用一纸一笔在无声世界与客户交流,耐心周到地为一位聋哑客户办理储蓄卡并开通手机银行、支付绑定等,在平凡小事中让特殊客户感受到了光大银行如阳光般温暖的服务,分行“无障碍”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点赞。

  几天前,一位40多岁的男性客户走进光大银行无锡分行锡山支行网点,在大厅前台焦急地比划双手。“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光大银行员工连忙上前问道,客户仍旧比画着手势,该员工意识到这是一位特殊客户。为便于沟通,光大银行员工找来纸笔,用简单的手语和书写的方式耐心地与客户交流。得知客户需要办理一张储蓄卡并开通线上转账与支付功能,光大银行员工立即为其安排绿色通道,并全程陪同办理业务。

  由于客户手机号码更换,其手机银行业务办理并不顺利。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了让这位特殊的客户能随时享受光大银行线上服务的便捷,支行员工不厌其烦,耐心地与客户沟通了整整两个小时,直至业务办理成功。看着密密麻麻写满字的三大张纸,客户笑着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无声的感激让光大银行员工倍感温暖。

  用真心换真情,用阳光服务创造价值。光大银行无锡分行牢记金融央企使命担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阳光、担当的企业文化,彰显光大银行“管理财富、服务民生”特色,不断助推“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再上新台阶。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 刘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