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太平劳动监察帮农民工要到了工资

  近日,农民工叶某怀着感激之情来到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社会事业局社会保障科,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对太平街道劳动保障监察人员在讨薪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原来,9月18日,农民工叶某来太平街道社会事业局社会保障科投诉,反映苏州某公司老板杨某拖欠其半月工资2940元,已多次讨要无果。受理后,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人员根据反映的情况,按照农民工讨薪快速处置、协调优先的工作原则,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联系拖欠单位。向拖欠单位杨老板讲解劳动法律法规,并督促尽快支付拖欠的工资。经双方多次协调,10月9日,杨老板支付了所欠工资。

  据介绍,2021年以来,太平街道社会事业局社会保障科共接到劳资纠纷调处94件,涉及金额121万元。钱兰 柴军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