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心急男”嫌路堵,跳高速摔断腰

  近日,苏州一男子搭朋友车从盐城回家,途中发现高速堵车,便一跃跳下高速,不料摔成腰椎骨折。

  “警察同志,我从高速上跳下来摔伤了……”10月1日中午,张家港市公安局锦丰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求助电话,称自己从高速上跳下后不慎摔伤。

  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120医护人员已到达,报警男子躺在担架上不能动弹。男子称自己姓施,家住张家港合兴,当天从盐城坐朋友车回家。当时因高速路上拥堵严重,施某查看导航,显示下高速还需要9个小时。

  等待间,施某发现自己所处的高速路下方就有个涵洞,有一条小路可以走。“我想家就在附近,便打算走捷径,下高速后叫一辆出租车,打车回家,于是没多想就跳下去了。”结果这一跳,摔得可不轻。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检查,施某腰椎骨折,目前已做完手术,经诊治无生命危险,但打了6根钢钉。对于自己这次的经历,施某也表示相当后悔。惠家豪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