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全国一家亲”服务银发族
江苏联通交出“数字反哺”新答卷
  全国一家亲共享套餐

  记忆中伟岸的男神,漂亮的女神,是什么时候满头银丝?在某一瞬间,你突然发现,父母老了。在一个人气问答社区,《哪一刻你觉得父母老了》的提问,引发13051位网友关注,浏览频次达到2,466,459。

  如何让银发族融入数字时代?在2021年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不能让智能工具给老年人日常生活造成障碍”。面对政府号召和社会需求,江苏联通创新引领,从用户体验出发,创新产品服务,交出一份“数字反哺”的新答卷。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何玥颐 通讯员 马晓燕

  全国一家亲,助力用户迈入千兆时代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江苏全省60岁及以上常住老年人口1850.53万,占总人口比例为21.84%,位居全国第六位。省内60岁以上户籍老年人口占比最高的五个设区市为南通市、盐城市、徐州市、苏州市和南京市。

  然而银发族的儿女有不少难以朝夕相守,数字社会高速发展带来的流动性,让很多年轻人在一二线城市打拼,父母留在家乡小镇或乡村。距离无法阻隔亲情,但话费、流量费、宽带费,让节俭惯了的父母有些“舍不得”。

  为此,江苏联通创新性推出跨域业务,从异地服务、异地融合和系统保障等方面入手,全面推出全国一家亲跨域组合套餐——不限地域、全家共享、合账缴费。

  用联通“全国一家亲”组合套餐,一个手机号码最多可以连接15个亲情号码,不用更改个人原先套餐,手机宽带跨省组合,千兆宽带随用随办,全家话费网费一人合缴,流量全家共用。“一家亲”组合页面里的手机号码免费互拨500分钟。还提供合打月结发票、查询账单、代扣轨迹;便捷报销,明白消费。

  同时,江苏联通推出“银龄卡”,女性50周岁、男性55周岁以上(含)及小于上述年龄的老年群体服务人员可以办理相应银龄卡产品。月资费分为35元、53元和77元三档,银龄卡用户之间通话不产生通话费用。在全国范围内(不含港澳台),使用微信、腾讯视频等腾讯系列应用App内流量,30GB以内不产生流量费用。

  智慧服务到家,打造数字生活新体验

  智慧让生活变得“简单”。能动口绝对不动手,基于千兆5G、千兆宽带和千兆Wi-Fi的“三千兆”组合,让家电“令行禁止”,家居维修一键呼叫,还能刷脸进社区。与此同时,“联通小燕,服务到家”,这一行业开创性服务也在2020年3月起正式推出,服务江苏省6155万手机网民。

  以家庭为核心,洞察用户需求,安全舒适、健康智能成为江苏联通打造的数字生活新体验。2020年9月,江苏联通发布了“三千兆”和全屋智能产品,江苏联通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基于智慧沃家App,围绕智能音箱,推出智能门铃、智能摄像头、智能照明、门磁传感器、智能烟感等一系列产品,满足智慧家庭模式下不同用户的需求,这是江苏联通智慧家庭备受青睐的重要原因。

  与此同时,江苏联通智慧社区平台已启用,2021年9月下旬起,江苏联通智慧社区项目在13个地市全面推进,成为江苏联通为江苏人打造的5G未来社区样板间——基于联通三千兆,以社区居民为服务核心,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化服务,全面满足居民的生存和发展需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