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宝马女”“奔驰男”互不相让,撞了
交警:双方同等责任

 快报讯(通讯员 张爱国 记者 季雨)近日,在南京江宁,一名“奔驰男”和一名“宝马女”,在只能容一辆车通行的小桥上,两车互不相让,还按着喇叭向对方逼近,妄图逼迫对方让自己。结果一个不慎,两车来了个“亲密接触”。

  事情发生在江宁区金陵天成小区门前,该小区进出必须通过河上的小桥。本来这座桥是双向通行,不过小区门口停车困难,部分居民将车子停到了小桥上。结果,双车道的桥面只剩下一辆车通行的狭窄小道。

  10月11日傍晚,小区里的陈先生驾驶着自己的奔驰商务车,出去接一个重要客户。车子刚上小桥,对面就驶来了一辆宝马车要进小区。驾驶着宝马车的刘女士看到桥上来了一辆车,就减慢了车速并按响了喇叭,示意对方让行。而陈先生此时急于去接客户,便闪了两下车灯,示意对方让行。不过,刘女士并没有退让的意思,而是将车停下了。见此情形,陈先生也停了车,并打定主意,自己肯定不会让行。

  两车僵持了2分钟左右,陈先生等不及了,踩下油门慢慢地往前挪。而刘女士见对方不退让,心里不爽便也踩下油门,一边按着喇叭一边往前开。在行进的过程中,双方还摇下车窗相互指责。两辆车的距离越来越近,不过双方都憋着一股劲,谁都不退让。最终还是来了个“亲密接触”撞上了。此时,由于两人堵塞了小区的唯一通道,排在后面的车主报了警。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交警大队东山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听了两人的描述,看了现场情况后,民警认定双方是同等责任。随后,民警让将陈先生车子倒出让行,待刘女士将车子驶出后,两人一起到中队处理这起事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