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外交部:
坚决反对印度领导人访问所谓“阿鲁纳恰尔邦”

  针对印度副总统奈杜近日赴所谓“阿鲁纳恰尔邦”访问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印度领导人赴上述地区活动。

  他表示,中方在中印边界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中国政府从不承认印度单方面非法设立的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坚决反对印度领导人赴该地区活动。

  “中方敦促印方切实尊重中方重大关切,停止采取任何使边界问题复杂化、扩大化的举动,不要做有损双方互信和双边关系的事情,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印边境和平稳定,推动中印关系重回健康稳定发展的轨道。”赵立坚说。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