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顺利完成桥梁动静载试验
宁句城际将于年底开通运营
  宁句城际首列车开出试车 王伟 供图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10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地铁获悉,宁句城际预制节段拼装连续梁、矮塔斜拉桥、五跨连续刚构桥、跨S122省道现浇连续梁动载试验最后一项测试近日完成。这标志着南京地铁首次桥梁动静载试验圆满结束,为宁句城际顺利开通运营进一步夯实基础。

  据悉,宁句城际工程按期在9月16日至25日完成预制节段拼装连续梁、矮塔斜拉桥、五跨连续刚构桥、跨S122省道现浇连续梁试验测点布置、试验电客车解编重组及配重加载等试验前准备工作。此后,在9月26日至10月3日分别完成了4座桥梁静载、脉动和动载试验。接下来,宁句城际工程处将继续牵头做好桥梁动静载试验数据的研究与分析、试验检测报告评审工作,为全线桥梁整体承载力检测、结构可靠性评价提供科学的数据与资料。

  宁句城际是南京地铁建设的第一条跨市域的轨道交通线路,全长约43.7公里。根据计划,宁句城际将于2021年底通车。值得一提的是,宁句城际列车采用智能运维系统,可实时监测单线路列车总体情况,包括在线列车、列车故障、客流量、运行里程以及能耗等方面的统计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