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超级超越
现代快报超媒战略全新启航

  

  

  

  

  

  

  

  最近,大家的朋友圈都被“草莓”刷屏了!

  从超乎想象的草莓云,到超级吸睛的草莓乐高,再到百变超能的草莓星球,这些“草莓”背后有什么惊喜?

  今天,超炫超酷超燃的答案来了!

  

  金秋的阳光中,22岁现代快报超媒战略全新启航。

  

  在坚持理想坚守使命的同时,新闻如何+政务+服务+商务?

  

  在中国号巨轮开启新的百年航程的时代,媒体如何融入时代发展的大趋势?

  

  快报的回答是,用改革的思路,用创新的举措,启动超媒战略,构建草莓星球。

  2021年9月16日,快报与中国交通广播等联手打造的长三角频率正式开播,这是我们启动超媒战略的开始。

  

  我们的目标是

  建设一个融纸媒、掌媒、屏媒、声媒于一体的超级媒体。

  

  我们的愿景是

  充分强化、发挥媒体的文化属性,用大文化的理念,超越媒体。

  

  这将是一个拥有创意、策划、生产、传播四大功能,聚集十大功能板块的——

  超媒/草莓星球。

  超走心的文旅创意宣推

  我们坚持创意优先,用突破想象的活动、大开脑洞的文创开发,赋能景区、赋能行业。

  超炫酷的动漫游戏

  我们用强大的把关审核能力,为游戏企业提供出版、预警、营销展示等全方位服务。

  我们承办游戏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聚合权威优势资源,为江苏游戏产业发展搭建桥梁。

  我们与游戏巨头开展合作,致力于推动产学研多方合力,打造动漫游戏发展的最强引擎。

  超精彩的教育梦想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站在时代的潮头,我们记录着大国教育的继往开来,见证着青少年一代的强国梦想。

  我们聚焦大中小学教育的精彩纷呈、现代快报小记者的活力四射、教育主题宣传活动的深入生动……

  线上线下,创新创优,我们全力以赴,为未来教育赋能,为温情陪伴助力。

  超有气质的书香江苏

  从建设江苏全民阅读官方网站,到开发书香江苏地图App,从读品到夜读,从领读中国到凤凰读书会,从线上书展讲座,到线下全民阅读星空间,我们创新全民阅读理念和模式,也期待着与更多的人一起,让阅读点亮梦想,书香成就人生。

  超璀璨的中国大运河

  千年运河奔腾不息,积淀深厚文化底蕴。

  从5G大运河网上刷屏,到“中国大运河”全媒体平台信息全覆盖,我们与顶尖运河专家团队联手,用科技赋能文化,为千年大运河插上智慧的翅膀。

  超悠久的江苏文脉

  江苏文脉整理与研究工程,是江苏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文化工程。

  快报承担了该工程的大众传播任务,以 “江苏文脉”工作室为开端,从微信公众号到全媒体矩阵传播,从线上到线下,从“苏州有请·素昆盛典”到“掬水月在手 四市联动观影”,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打造更多的现象级文化事件。

  超吸睛的光影江苏

  作为江苏省电影局的官方平台,我们首发权威政策、打造线上线下活动,集聚、服务从业者和影迷,贯通电影行业全产业链,成为交流思想的纽带、发光发热的舞台。

  我们的目标是:

  助力江苏建设电影强省,

  让更多人走进影院,

  让好电影能被看见。

  超给力的版权服务

  版权认证

  保护版权,就是保护财富,更是保护创新。

  我们成功开发内容版权管理保护平台,通过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版权管理、认证、保护。通过数据爬虫、图像比对识别等手段搜索、发现侵权行为。

  我们愿意和更多的人一起,重塑内容版权市场,推动形成健康、高效的版权生态价值链。

  超乎想象的数字影像和文创设计

  我们拥有非常先进的新媒体技术。

  网罗影像、动画、漫画、视觉设计、游戏开发、网站多终端开发,H5互动、VR全景互动、web开发、SVG交互,这些我们都有。

  不光如此,我们还能生产纪录片、微电影、三维动画,满足用户在多领域应用场景的需求。

  我们获得中国新闻奖在内的多项国家级省级大奖,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我们捕光逐“影”,创“摄”未来,你有什么样的需求,尽管砸过来吧!

  超百变的MICE服务

  我们运用行业资源及优势,打造综合性一站式的MICE服务。

  从全案策划、创意设计、落地执行,再结合直播与宣传分发,充分满足政企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结合AI人工智能等科技赋能,助力打造最IN会展服务。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