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95%行政村将实现“快递进村”

  快报讯(见习记者 杨晓冬)近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在淮安召开全省加快推进快递进村工作现场会,要求在10月底前,省内95%的行政村都有6个以上快递品牌直投进村。邮政、中通、圆通、申通、韵达、顺丰等品牌省公司负责人就本品牌快递进村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

  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邮政管理局了解到,目前,省内共剩余8%左右的快递进村盲区,基本均属于偏远落后的农村地区。针对这一现实情况,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各品牌共同研究探讨解决思路和工作措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