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安元佳苑社区组织居民参加国民体质监测

  9月13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安元佳苑社区组织辖区居民来到市民活动中心参加国民体质监测。

  监测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握力、身体成分分析、骨密度检测、闭眼单腿站立、反应时、纵跳计、坐位体前屈等。现场,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居民们一个个完成了测试,并且拿到了一份体质情况报告单。“我平时没有体检的习惯,正好趁这次机会检查自己的健康状况,很多测试项目以前都没见过,感觉很新奇。”居民朱阿姨说。

  通过此次体质监测活动,不仅让居民对自身体质情况有了详细了解,为自身今后锻炼、合理饮食做参考,更为进一步宣传全民健身运动打下扎实基础。孙雅 柴军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