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望亭镇两场公益活动捐赠超46万元

  近日,相城区望亭镇积极参与区慈善基金会在公益平台发起的“爱满相城新春助医”项目,联合各村、社区、各机关部门,向全镇发出一起参与“99公益日”的活动倡议,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截至9月9日24点,望亭镇累计参与198人次,线上捐赠总额34.78万元,圆满完成项目筹款目标。据悉,“爱满相城新春助医”项目,旨在帮助全区大病患者,发挥慈善力量疾病救助。

  与此同时,今年9月,望亭镇慈善会还开展了“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活动。望亭镇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捐款,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学校、医院等众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目前累计参与人数已达1185人,捐赠总额达11.92万元。募集的资金,都将用来帮扶全镇有需要的群体,并将定期公布捐赠收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望亭镇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7年望亭镇慈善会成立以来,已累计募集资金801.97万元,并广泛开展结对帮扶、助学、慈善救助等活动,累计帮扶3000余人次,支出帮扶资金314.35万元,2021年预计支出帮扶资金120万元。范晓曦 高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